人生會在某些歲數有許多的第一次,像我-「不惑之年」才展開第一次的「背包客」

有些開心,有些期待,還有些膽戰心驚「」

開心著有不同凡響且超越自個兒的轉變

期待著開始記錄自個兒精彩人生的過程

膽戰著自個兒的知識水平無法盡情人生

心驚著出外時無法遇到對的人、事、物

然而「膽戰心驚」使我怯步、拖延,卻阻止不了我跨出第一步的決心

因此,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,先從「一日遊」開始

哈哈哈哈哈

雖然玩得很隨性,卻也滿滿一張A4的計畫行程表

雖然有時沒照本宣科,卻是另一種心曠神怡的景致

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,卻依然有另一種滿滿的喜悅

「漫遊」和「慢遊」一直是我旅遊指標

「漫遊」?漫不經心的遊,讓風和秒針不在心裡駐留

「慢遊」?慢慢看慢慢遊,看盡當下不再思索和回眸

「漫遊」和「慢遊」之後?依舊「漫遊」和「慢遊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  動   的頭像
    不 動

    時 輪

    不 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